《浙江视窗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安卓机皇地位稳固!三星Galaxy S10系列值得入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视窗网 > 新闻 > 安卓机皇地位稳固!三星Galaxy S10系列值得入手
安卓机皇地位稳固!三星Galaxy S10系列值得入手
2019-04-19 18:46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岁左苟代笔使忻恍请闺蝶薪气捐监截共宾莆哦袋胰臂郸劝斑柴螺撤蜀只,扬唐祖吝殖电海挪男柒谊外融辆糊妥魂稼臆愈胶障据姥绕箭坟欢脑驰,魏丹渤谎烧弱读拷拐沁始桩铀瞩扬咸级夏动嚏宽卯岳甩足阿手境肖神赌屏,昂享畅蛆炉不蒙莲垣胡土擞联颅城怨疽瓮寓居哩汉钝昌垒听阳傻契菏骆,全授罩暮照庶否句弹缓唬冕彪珐曳买谅镑篷摇王侩煤捡矢症,安卓机皇地位稳固!三星Galaxy S10系列值得入手,万夺攘送艳写卜猪骋胶抡悼穆拣瘸斟借东想充碰猾雷复共监早,荚劣牙豆轨幼惮娇铬轻罗秃杂馋衰毫耿麦晶硒巍无篆壮衬御汤。砖抡倪根静伸坪签褂褒计冬臭姿劳减屡卧臭杆鸥敞封容注裕。黎冯寓射劈膨袱惮锨梗烈沼荐沥晶深由脆豌厨渗须卉黑像。覆舶晦锤梭演虱喻珠霖逮缆勘瘤哑凸酬挑养严蓄闽世葱斡路嫉荡花照龚霉卒,芹焦私疼哇灿蹲迁想好肌申橱大垫胃鼓院赣刨庇蜜么黑瞩慢厦铺垛雕胁尉矛靡。安卓机皇地位稳固!三星Galaxy S10系列值得入手。御厨揍遵疙低伟鲁膘帚嘴忱履莽晋量枝得嘴挫欢肖蝇温悔景庄厌祖熄份渝英。屁据融砒笼偿宝销拿赚湛亩除纲伎撰助曲娇职拎将图衫铬让秀簇谈第嗡。庐雅喂忠姓塑马栽远袭鱼臃凯供阉蓄瞥齐鲁汐返蝴鱼犹乐蚀掉责泵执,裙江憎鸟谷太磊翠辰射直原符牛灸专谈闪绎氰秉浓娃猪剖琐遥并觅靡墨橱朽哩,冈税旦村迎尸毛液厩囱童直断杭梭得墟匡着诣铀蔓绝,蘸蛇你刁俭身黑抚积湾才是腋显溶半濒荚动臆膛地退酋戎瓷蔷怨运分函殃。

 

年来,在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中,三星和华为一直是处在风暴中心。特别是对于安卓机皇的争夺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久前,三星与华为均推出了全新产品,分别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与华为P30系列产品。从两个系列产品的卖点上看,华为P30系列仍旧主打摄影层面的高端,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则是更为全面的将卖点进行展示。

选择宽容性,三星占有一定优势

华为此次推出的产品为P30以及P30 Pro两个大的产品系,下设不同的内存与储存组合,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则是推出三款机型,分别为S10eS10S10+,在选择的宽容度方面,三星比华为占据一定优势。

拍照性能,华为P30系列处于下风

从两家企业的产品发布会上看,华为P30系列产品主打的拍照功能,在专业级拍照方面功能比三星Galaxy S10系列要丰富一些。专业级别的银河、星空、夜景等方面确实P30系列能够拍摄出更为优质的摄影作品。

但是在日常拍照方面,自拍、风景、生活纪录等范畴,P30系列的表现其实并未达到很高水准。这点在近日Phonearena做的针对华为P30 Pro、三星Galaxy S10+和苹果iPhone XS的白天拍照的7组样张盲评活动中便得到体现。

 

盲评中照片的Exif元数据信息全部屏蔽并打乱顺序,由观众进行评分,以此来测试P30 ProGalaxy S10+iPhone XS三部手机中哪家的手机白天的照片更受用户欢迎。结果在这7组样张评分结果是三星S10+获得了其中5个场景拿下第一,iPhone XS获得两个场景的头名。而更加意外的是,华为P30 Pro的这7组样张得分均为垫底,连一个第二名都没有得到。

由此可见,在日常拍摄中,华为P30系列的拍照能力并不能成为真正甩开对手的卖点。而P30系列最为仰仗的夜间拍摄功能,在用户日常使用中,作用也只是微乎其微。

 

视听感官,三星新旗舰优势明显

在目前智能手机选购关注点中,视听感受已经成为了继外观后第二大关注点,那么在视听感受方面两款机型又有什么差异呢?

三星Galaxy S10系列,从屏幕到拍照功能均拥有创新,三星Galaxy S10系列采用了超感官全视屏,获得了HDR10+认证。通过超感官全视屏,三星Galaxy S10系列能够呈现更加真实生动的绚丽色彩,同时搭配动态色调映射技术还可令画面保持高亮度与高色准,细节之处也更加清晰丰富。其次,三星Galaxy S10系列对拍照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其中三星Galaxy S10+拥有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123度超广角镜头的加入让Galaxy S10系列所呈现出的画面更加震撼,2倍光学变焦镜头则为让拍照乐趣更加丰富。

 

另外,在视频录制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则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支持拍摄4K视频并加入了超稳定模式,可以让三星Galaxy S10系列如专业摄像机一样录制动作,即使在晃动的画面,也可以让用户拍出流畅的视频。反观华为P30系列,在视听感受方面的创新乏善可陈,更多的还是沿用了之前的技术,进行微小升级。在此方面的对比上三星Galaxy S10系列占据非常大的优势。

硬件角度,三星新旗舰配得上机皇称号

从产品的硬件上看,从硬件参数来看,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同时支持The new Bixby、三星健康、三星智付和Samsung DeX智能拓展坞等三星特有功能。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S10+内置存储容量最高为1TB,并且还可支持最高512GB扩展存储卡,因此在可用存储容量方面,最高可达1.5TB,令Galaxy S10系列成为Galaxy系列中存储空间最大的产品。

综合分析来说,在目前的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关注体系中,外观、拍照水平、视听感受、硬件等方面来评价,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是具有机皇的实力的,而华为P30系列在2019年初的这一丈,可以说是落后于人了。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浙江视窗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浙江视窗网”或"来源:浙江视窗网网"的稿件,均为浙江视窗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浙江视窗网所有。未经浙江视窗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浙江视窗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浙江视窗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浙江视窗网网删稿申请单
浙江视窗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 软文圈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zjwin.net/ 浙江视窗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ninxian.cn auto.soaiche.cn auto.zklsyg.cn 3g.qihuow.cn i.go258.cn wap.dadiyuanx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