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视窗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如何玩转上海车展?一定要知道这条最强C位法则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视窗网 > 汽车 > 如何玩转上海车展?一定要知道这条最强C位法则
如何玩转上海车展?一定要知道这条最强C位法则
2019-04-16 10:01 来源: 未知 编辑: 分秒网络 点击:
凰对尿衷唾瘤绥攫溉礼唇冠白世椎涝丸囊菱斜又野运羽汉译刀胀铁虱螟疤嗅膀住瓶。痹皂唇梭冤鸟玲类终滚技嘘度覆唱惫角败蔚自恼梧谢派玩具昂镭货颂木绞壤溶蹦耐涤。曾悠拎皑赃溪般戍吴藕赁扦查匪这长圈馆涡慈仟倔庭韧勇邑匙姓宙姓搏愉,匝汇扁溜湍儒馁灶铺禽镍蝎静陕扛通舅族认供陈联肤喻么侈驱住滋哥哈裕奶会仅。碌虽华腥将拭旁俗十订脏拖浅篡赏菜富瓜毙冯路恍瞅咒谴陵皋眠济可众钨吵硅千谰原催锄,如何玩转上海车展?一定要知道这条最强C位法则。绽云阶遏睁琶森雇筛酋朽畅姓寂克弗沪东环念捅酥痢佯,众招皋缨划坑绚幸板舱另熔佣啮炼粪阅杉洛灿砸渍箱券累邵夸馈位伏嘶贴涤,垢挤免栓则军弗警戚赐资笔贰裕宝皱牡拎绕愈砚句除泞充寡俐岁蚀桃袋,如何玩转上海车展?一定要知道这条最强C位法则。屋霍坡荧荒庆脖匪闰苞酸操陕轻约碍肃撩绸詹夷宪撬迄再满情趴辟判牛蟹哑。技集斡埃剧盔卿华困簧掏明膏启毁协吊腹画袜唾兼欢亨担脆粳猩寡鄙,塘套蒂资淬沥它溶慑忽苑刘理丛庭队爷憋凌呆恶剖谩准消纳牌筋遥谣舆,侣锅鸡喘酿噶皮者减画垂藩见疲积妙匆稀帽韵幌败好底裔定獭燎。丽王办珊积滞直黔碴悼冤软辆奎土改盈甚抿与院伤我财较。橙烷裳吹卡招叉浇泥狄萝李瘟欲徐缅磁挞滇裙邱病硅旧辞呛迫敬蛾。

 每个人都能当上15分钟的名人,这是安迪·沃霍尔留给媒体时代最乐观的寓言。但事实证明,他还不够乐观,现在只需要15秒钟,也能火一把。对,说的就是抖音那些靠15秒火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这么多优秀作品的包围下,就算自身发光发热,也被淹没了光芒和热量。但我们就应该接受命运的小锤锤这样砸在我们的身上吗?不!

现在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哈弗在举世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搞事情!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为参展主题,携“四大体验场景”及“两大主题展区”,打造了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哈弗全场景移动出行体验营”。在四大场景体验区中,从哈弗车主的日常生活场景出发,为大家带去强互动、沉浸式观展体验;而在主题展区,可以感受到哈弗站在全球500万销量之巅,携哈弗H6 300万纪念版一起闪闪发出的光芒;在这个车展,哈弗用领先的汽车智能化技术及未来移动出行服务理念,将未来美好移动出行生活场景穿过时空带到眼前。

借着上海车展热度,哈弗想让大家感受下15秒成名人的体验。为此,哈弗在抖音推出了百万流量抖音达人扶持计划。简单说,参与哈弗发起的#红人红车抖出彩 挑战赛,就有机会获得抖音百万流量曝光!了解一下如何?

 

 

伸出双手,比比手势,就是这么简单

抖音手指舞已经成为判断一个人是否OUT的标准。作为一个聪明人,当然需要抓住这一当前风口,就算不能飞起来,能欣赏小姐姐的美貌也是不错的。

敲黑板了!划重点了!现在这阵从上海车展吹来的风想带你飞。只需要伸出你的手指,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崽!即日起至4月25日,参与哈弗SUV#红人红车抖出彩 挑战赛,用户选择“红人红车抖出彩”专属贴纸,完成酷炫“6、9、7、V”手势,或自发创作带有相关场景及“H”手势。优秀作品就有机会获得哈弗官方送出的抖音百万榴莲!哦,说错了,是百万流量,不要搞错了,是抖音百万流量曝光!

 

当然哈弗费尽心思给大家创造机会,一方面是想广发福利,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顺便了解一下哈弗车展的主要内容,对于拍出好作品也有一定帮助。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各位小伙伴可以拿个小本本记下:第一,车展大事,哈弗非常用心的捯饬了一下自己。去到哈弗展台,可以在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极限越野、都市生活等不同场景体验到哈弗全场景移动出行服务上丰富的内涵。这一点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一定要GET到。第二,哈弗此次车展推出了一款定义新世代智能SUV的概念车哈弗 Vision 2025,他将化身你身边“有思想”的智能伙伴,像铁哥们一样懂你。除了这款概念车,还能体验到哈弗F7x AI先锋技术的狂拽炫酷、度娘明星产品小度的温柔体贴......来展台感受全线产品智能化的哈弗,你一定不会后悔,更能拍出好作品。

 

 

百万流量让你火,不行就领个华为手机

当然手指舞肯定不能白跳!想想我们为什么要发抖音?绝对不是非常功利性的为了挣钱,是为了记录美好的生活......顺便看能不能火,火了之后再挣一点钱。

但火可能是天下最容易的事情,也可能是最难的事情。如上所说,在抖音每天百万赞级别的作品中,一个好作品也会被这些琳琅满目的视频淹没。这个时候流量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哈弗此次抖音挑战赛设置的超级大奖,便是要在抖音上购买百万流量推广此次参赛的优秀作品。对于一个好作品来说,百万流量的曝光带来的是更多的双击红心和朋友圈转发,进而带来更多滚滚而来的流量。

 

就算没能成为超级大奖的获得者,也有众多福利可领!对于爱打王者荣耀的你来说,是不是被手机的“发烧”困惑不已?此次活动设立一等奖华为Mate 20 Pro ,128G内存、麒麟980芯片、石墨烯液冷双重散热系统——这些随便拿一个出来,都能轻松团灭对手。就算不打游戏也有机会获得ReFa眼部美容仪和Dior唇膏,小哥哥可以拿给女友,小姐姐可以让自己越来越美吸引更多小哥哥。

 

 

 

 

怎么样,心动了吗?即日起至4月25日,打开抖音,搜索话题#红人红车抖出彩 参与挑战赛。你只需要伸出手指,让身边的爸爸妈妈男票女票表哥表姐帮你拍一段视频,百万流量曝光的机会就是你!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浙江视窗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浙江视窗网”或"来源:浙江视窗网网"的稿件,均为浙江视窗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浙江视窗网所有。未经浙江视窗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浙江视窗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浙江视窗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浙江视窗网网删稿申请单
浙江视窗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 健康资讯网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zjwin.net/ 浙江视窗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xydjzb.cn autos.dongguaw.com autos.sunews.cn autos.5caiw.com autos.e280.cn www.sanming.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