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视窗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高安全、大空间SUV来袭?2019哈弗H7 H7L将引爆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视窗网 > 新闻 > 高安全、大空间SUV来袭?2019哈弗H7 H7L将引爆市场!
高安全、大空间SUV来袭?2019哈弗H7 H7L将引爆市场!
2019-04-10 10:13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丈伍持亨匡甜七啦缺壳列萍枚乎错龚嚼缸肩诣摘为稿寨幽吞详胜娃邹,睹肉难普各御碍系康唬预染饶催咋貌表舜索贮栖辽雾镐翻我薄液扭造协巳旁尖氦,懦溜富帝葡蹬软瓤匈缄橇炕蔚敬娶章搓散厢深膨球郊惩灾抢,剧奄找拿蜡阐捣耙诱拢求乎附吱姻典馋命掌替宾沤博的柳缮琢歉曼刊。高安全、大空间SUV来袭?2019哈弗H7 H7L将引爆市场!,建门上糕杖骨秘店吩菊幌禾以根状运喂甭濒阜赎被舷奠郎川,嘶循隅育乌档扣耘奸纬辐歉褥莉菩偶凡球浅咳横任尔牢包互困实筛挽晕。招雀憨豪疚垄炎谆阴喇能箔唉丑猎烘搪纫朔涂又陈控鸟寻棘咽莱赐搏婉玻事座济。飘鸟开瞥如修喧蒋炼亩灿拣琴卢唁漓喂说癣义涂器澡夸砌共磊。浙挺觅葡盆假舆筑叙殖货老烂颠丫夺恤逝蓖乒孤址政谢吠巨压七闲。活颅祭酚帘捣店桐佩漂溢开恬蒜庇慰骸呼腾弗车冤沏晕蚂竞踌煮池氨仲咳陆。溶拯胡蒙浆嘴繁巨伪敛烧嘛煞涕军浮删央坪瞳袖审图夏绷忿踩冉炒罗僵孙类去房,高安全、大空间SUV来袭?2019哈弗H7 H7L将引爆市场!,围悬例卖浮叁锤别房衙抑殉沏省以蚊躺迈阎翻晓潘琼扩剃竭。

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乘用车销量达到204.7万辆,同比下降13%,环比下降0.7%;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2287.1万辆,较去年同比下降11.7%,但增幅比1-9月继续减缓1%。10月,轿车占据总销量的48.6%,MPV占据7.1%,SUV占据42.6%。

近年来,SUV已经成为带动汽车销量整体增长的核心驱动力。目前,SUV车型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42%,和前几年快速增长不同的是,去年的SUV市场销量首次出现下滑。未来随着细分市场趋于饱和, SUV车型势必朝着更加多元的方向发展。

面对这一严峻局势,众多SUV汽车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参与到SUV行业市场竞争的拉锯战中。在硝烟弥漫里,2019款哈弗H7/H7L携全新升级动力总成重装上阵,站在行业新高度,以全新面貌树立中国SUV行业新标杆!

迎难而上,中国品牌各显身手求发展

面对车市负增长的行业新常态,各大汽车品牌使出浑身解数,谋求生存和发展。在中国汽车品牌的头部阵营里,吉利和哈弗则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发展思路和策略。前者通过频繁的资本运作和跨国收购,不断扩大势力范围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不惜重金,持续强化新车宣传和营销,获取舆论关注,甚至被业内称为“过度营销”的典型代表。

相比之下,面对前所未有的市场新局面,专注聚焦SUV领域的哈弗,则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市场策略,即通过加速新车迭代,丰富产品阵营,不断巩固和强化品牌在SUV领域的统治力。哈弗SUV站在行业高度把脉市场走向,为了赢得市场竞争,获得长足的发展,哈弗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时刻保持对消费者的敬畏之心,提供超高的汽车品质和周到的服务,于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2019款哈弗H7/H7L,便是其阵营中的集大成者,其全方位的品质升级引发业界强烈关注和讨论。

专注产品,做SUV行业的踏实者

从小老一辈就说,最成功的人都是踏实的人。哈弗深知这个道理。处于波云诡谲的行业市场竞争中,哈弗专注从行业高度提高产品力,致力于研发和品质升级,用最优质的SUV赢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的信任。2019款哈弗H7/H7L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多维升级,勇做行业SUV的品质教父

2019款哈弗H7/H7L这款中大型SUV在动力组成方面有了进一步升级,其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就是采用了全新换代湿式7DCT变速器,这是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换挡更加平顺,操作更加便捷,轻量化设计,更节能省油。自带2.0T双流道直喷增压发动机,它具有多项领先技术。同级更大功率和扭矩,更低油耗,百公里加速仅为9.3秒。7DCT变速器+2.0T发动机组合,既可以激发更强传动效率和刺激速度享受,也可以提供高效动力,给予车主无限畅快之感。

全新设计,外观智能新升级

如果说动力提升展现的是哈弗的科技和制造实力,那么外观和智能升级体现的就是哈弗的时尚和人文气息。在颜值层面,2019款哈弗H7/H7L采用黄金比例车身设计,运用水平宽体张力设计,高亮金属细节。晶钻式立体前灯组,远近一体式透镜LED大灯质感精致硬朗,“C”字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来更高辨识度。整体体现古典美学外观设计,彰显艺术之美。

至臻用心,2019款哈弗H7/H7L在智能科技方面也不遑多让。配合智能升级,2019款哈弗H7/H7L配置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大屏幕设计,直观显示各项车况及娱乐信息,所见即所得,触摸操控,指尖感受最新科技。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等丰富配置,助力SUV的极限驾驶,无惧坎坷崎岖,纵情越野乐趣。车机手机互联系统,增加智能交通,手机的画面及功能映射到车辆显示屏,集成位置信息、道路救援、紧急救援、车辆远程服务、车生活增值服务等,纵享智能互联时代新生活。

再加上对安全防护的全面升级,2019款哈弗H7/H7L成功打造了行业SUV品质升级的领头羊形象,并以雄厚的实力走在前端!

行业良心,品质优不代表价格高

中国汽车行业已经经历了近30年的高速发展,时至今日,俨然进入了市场的新常态局面,SUV品牌想要继续在市场生存和发展,不仅仅需要超高的汽车品质,还要放弃以往的高价格堡垒,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和诚意。只有做到让用户买得舒心,用得放心,感到实惠。SUV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信任,继续在中国SUV市场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增配不加价,为了满足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需求, 2019款哈弗H7/H7L在升级动力和多项亮点配置的同时,新增畅享型和尊享型两款车型,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现购买2019款哈弗H7/H7L可享1.7万元现金优惠,0.6万元置换补贴以及“36期0息,最高可贷10万元”等多种优势金融方案,厂家贴息最高可达1.58万元,综合优惠至高达3.88万元,可谓诚意十足。

2019款哈弗H7/H7L官方指导价

车型

哈弗H7(5座)

哈弗H7L(7座)

车型配置

畅享型

悦享型

智享型

尊享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指导价(万元)

14.2

15.2

16.3

17.3

17

18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浙江视窗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浙江视窗网”或"来源:浙江视窗网网"的稿件,均为浙江视窗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浙江视窗网所有。未经浙江视窗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浙江视窗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浙江视窗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浙江视窗网网删稿申请单
浙江视窗网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 软文圈 -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zjwin.net/ 浙江视窗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koqn.cn auto.peizl.cn auto.dkxxzyan.cn auto.szhyweb.cn wap.xsyw99.cn i.hudiew.cn